随便看一点书。随便记一点事。

失眠

……倒不是什么大事,反正经常失眠。


刚才做了件曾经非常鄙夷的事情,就是弃坑退圈还要发个文公告一下之类的,后来想想,那是古早的BBC,我留言的地方是我的子博,是自家地盘,虽然人就那么几个,毕竟有些ID真的是从几年前我就记住了,但总归有个交代才算是责任吧(一厢情愿强迫症),因此,觉得还是有必要“做作”的道个别。


我现在的状况难以描述。


上回还说,真真是感受到了“欲语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的精妙。现在的我,什么情绪也表达不了,或是说,百感交集,千万矛盾。 

 

目前的我的客观状况:

-终于买了房。中间的波折就不表了。周围的人可羡慕了。然而……
坐标魔都。一人还贷。

-换了工作性质。一个公司级别的垃圾客户经过四个月攻坚终于到了看见起死回生的曙光时刻,突然和我说……
唉,算了,不想立flag,也不想乌鸦嘴。
反正是生与死的差别。只是现在项目的走向我竟然没有半点的可控力了。 

 

另外就是一些和以上事情比来似乎微不足道的、但却真实令我耿耿于怀的事情——2018年我熟知的那代J家支离破碎,感觉我的青春也支离破碎了——……事实上,这么多天过去了,我至今还没缓过来、相当的恍惚。

 
 

我完全睡不着。

每周都要失眠1、2天。

我妈曾经闲聊的时候说,要么换个轻松点的工作?钱少一点、够生活就好。

可什么是“够生活”呢?

 

我一睁眼,看见的就是几百万的负债。
——外人眼里,“你可是快乐的房奴呢”。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啊,钱啊,可真是个好东西。


一直觉得碎碎念这种事情很矫情,然而,写出来之后,释然多了。

虽然没任何现实的作用。

评论

© 一些小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