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一点书。随便记一点事。

2018.02.03《终身成长》
“在你责怪他人之前,你并不算是个失败者。”

其实这个书快速看就可以了。
能让人理清自己的状态,当然,前提是读者自己有积极想要正向改变的心态(不然和鸡汤差不多)。

_

其实我的固定型思维还是很严重的,在部分场景下简直“顽疾”,但是又有种“成长型思维”的交集,因此导致我在某些情境中超级焦虑。
其实我也知道我的弱项,甚至是非常清楚,但是我没有决心改变(好多好多的私心,比如不想暂时放弃我的兴趣爱好,毕竟那段宝贵的时间是我心灵药剂,但又矛盾于现状。所以目前还是觉决定选择性放弃一些吧)

迎接挑战总是令人振奋,但又局限于“给他人留下一个优秀的印象”……没有信心内心强大,还不是因为“不够优秀”,唉……_(:з」∠)_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些小事 | Powered by LOFTER